原來
一年的時間
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這也難怪
總是聽人家說兵變兵變的
以前很不能諒解
為什麼那些女生就不能好好的等他們的男友退伍呢?
現在才領悟
因為一年的時間
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活環境
改變一個人的心態
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我今天把以前網誌看了一遍
看到好久好久以前
寶貝鑫給我的信
還有一些我把它存下來的對話內容
我都看到哭了
對我來說
那段時間那些回憶真的值得我常常去回想去留戀
寶貝鑫真的是個好哥哥.....
我只能說
你對我所說的所做的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巨蟹座
好男人
你真的是
真的你是.....


這一年來
我認識了好多人
能這樣過一年還常常保持聯絡的能有幾個???
當中也很多人都只是個『過客』
我想
驗證了寶貝鑫常常說的
每個朋友都有他的保鮮期限存在
真的......這一年我看很多也遇到很多
但反過來那些有效期限是『無限期』的那些人
我想注定一輩子
我們都會也可以這麼要好了吧.....


不管怎樣
我要謝謝每一個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
即使是過客也好......
我相信至少在你出現的那段時間
因為有你我會是開心的......


更要謝謝過這麼久時間還一直在我旁邊陪著我的人 
你們讓我看到這就是所謂真正的朋友
你們讓我即使孤單但不覺得自己可憐
你們讓我知道受委屈時有人可以陪我
你、你、妳、你、你、妳、你、你、妳.....
我都好愛你們
真的.......


謝謝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時候
陪著我的你們
總是在我無助時給我很多的方向
很多的建議
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讓我學會好多也因此成長好多


我要特別感謝的是蔣甫鑫..........
認識你真的很好
真的..............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