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

超興奮

能夠免入場費又近距離看見曹格


就算了喔!!!






因為我站的位置整個跟他大概不到30公分距離

唱到一半

曹格把手伸長

台下的我們ㄧ窩瘋把手也伸長想跟他握手

哇靠

我的天阿~

曹格選擇只握我的手耶 

爽翻天了我

林還說我會被女粉絲打

哈哈 

而且後來他走到台下

又再度握了我的手

我們還一起跳舞
((就我兩隻手握著他的手在左右擺動)

超級開心搭~

他好可愛喔

真的  

GARY我愛你

你太可愛了你  真的


↑超近的吧 挖哈哈  我就是在這時候  
  『   握到手 +   跳到舞   』   的  爽耶 



重點!!!

我跟他跳完舞後他還在笑

因為他嚇到女歌迷居然這麼三八  

哈哈哈哈






PS:最後要感謝我寶貝弟弟幫我拿的公關票
這張票對我來說好重要...
也因為它..我才能有這種好事降臨呀
對吧 寶貝弟
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