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很特別的習慣

就是.......

打簡訊的時候呢

要嘛就不打

要嘛就是一定要打到一封簡訊最上限的字數

就跟我寫卡片跟信一樣的道理一樣

要嘛就不寫

我要寫

就是要讓它們整個滿滿的都是我的字

而且還會有至少5種以上的顏色在裡面

哈哈

所以每次收到我給卡片或信的人都會覺得感覺很開心

我就最喜歡那種充斥著各種顏色筆的版面咩...

因為這就是我的風格

  →  花俏鬼 ← 

 哇哈哈







可是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男生打簡訊都可以這樣的精簡扼要

那種幾個字說

『 我再打給你 』

五個字也可以打成一封耶????

哈哈~~後唷

不覺得很爛嗎

爛爛爛爛

很爛耶

隨便加個今天發生的事也好嘛...

真是的~~口亨口亨~~

幹嘛浪費簡訊3塊錢呢???

真是的

每次收到這種

『 我在XXX什麼的,再打給你 』之類的

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








還有『不小心』刪掉我打好幾萬字的簡訊

機車鬼耶

過分過分

嗚嗚嗚 

對啦!!!!

就是在說你啦

豬頭 

口亨口亨~~

生氣

ㄌㄩㄝ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