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真的是這樣。

。悲傷。

。越是容易寫出很好的文章.....。





。我寫不出很好的文章。

。因為我不夠悲傷。

。這不是我的TONE。

        。我要自己活力的  開心的  快樂的......。





********************




為什麼南部人喜歡講台語??
可是我不喜歡


為什麼有人喜歡沒事喝酒??
可是我討厭酒


為什麼在外玩耍不想回家??
可是我愛回家


為什麼要不開心不快樂????
可是我要自己很開心很快樂....


你知道我不喜歡台語         不喜歡酒
喜歡我的家          喜歡讓自己開開心心的




********************




你的人生編劇
自己決定
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自己選擇
沒有人能左右你
沒有人可以限定你只會成為哪個誰誰誰
都是...都是自己為導演的劇本.......
如果自己不願意走出那個框...
身邊的人說在多都是沒有用的....
只有等到自己豁然開朗時才走的出來...

請相信我..
因為我是這麼走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