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每天下班之前  

無論如何就是一篇網誌做個ENDING

甚至一天兩三篇的網誌也難不倒我

我可以寫的自己很悲傷

也可以寫的自以為很好

。因為。

沒有人可以說説話的時候

我只能對著沒有反應沒有情緒的網誌說說話

沒關係的

我的悲傷、我的難過

都讓我自己承受就好

。反正。

時間久了....

我漸漸能夠習慣一個人處理

來自於外界給予我的壓力

甚至不開心時負面的情緒

再怎樣的

那段時間我都熬過來了

不是嗎














但是。

我的堅強

似乎總是堅強的很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