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非常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
因為李小橘23歲了..

おめでとう

今年的生日
超級開心搭
收到好多人的祝福及不少禮物
還有親手自製卡片....超開心搭
謝謝所有的姐妹兄弟麻吉知心知己知音...
還有我在高國華那些可愛的學生們....
大家給了我一個很難忘的生日
如果要一一列名單感謝
那會感謝不完........
因為從我國小到現在的朋友實在太多
總之
我要謝謝所有來替我慶生、打電話、傳簡訊、MSN及無名留言給我祝福的每一位寶貝
我覺得這兩天假日我好像玩了兩天一夜
( 哈~ 但去年生日玩了三天兩夜...感覺也超讚搭 )
我要大感謝每一個給我祝福的每一個朋友
真的.....好開心開心開心
我很幸福
住在有你們的世界裡......我愛你們.....


呼呼 ~ 話說 ~ 今年搶到頭香的跟去年是同一個人唷 ~
不過!!你今年遲到5分鐘!!扣分!!口亨口亨!!

 


3.2.1~

大家一起唱~~

。HaP pY BiRtHdaY tO   李 小 橘 。
。HaP pY BiRtHdaY tO   李 小 橘 。 
。HaP pY BiRtHdaY tO   李 小 橘 。
。HaP pY BiRtHdaY tO   李 小 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