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也跟小肆一樣
得了亂性失眠症.....
而且很嚴重....
越來越嚴重....



今天
不出乎意料的...
又大大遲到了~
精神狀況也相當不好...
噗... 儘管昨天都準時上床
但...一樣是過了幾個小時後才入睡
酷...等於我只睡了.......那麼短?



好討厭...真的好討厭....
這樣的生活模式真的好痛苦好痛苦
在某些人面前還是得強顏歡笑
即使接起手機
電話那頭的朋友一定覺得我跟平常一樣
還是很有活力話還是很多
感覺我過的很開心
其實不然
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
在朋友面前會盡量表現出自己最好的狀態
最開朗的最有朝氣最有活力的一面來感染我週遭朋友那些氣息


有時後都會想...
話很多真的是我的本性嗎?
會不會那只是我想偽裝我的不開心...
或者..有時候的話狠多..
只是想藉著刻意講很多話
然後沒有閒暇時間想到某些事...
可是有時候那樣的日子真的好累..好累
身體累......心也會累...... 



其實我是真的真的好想找個人說說話
找個很懂我的人聽我說話陪我說話....
因為我真的不想一直裝開心
不想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
我也是有心情也會有壓力的人....
我也會痛苦也會難過...
我也會不想講話
我也會只想安靜
因為我也是人...我不是神...



身邊的朋友也都有自己的很多事情要忙
大家每次都說我很忙很忙很忙
其實他們自己才都很忙很忙很忙.
忙忙忙忙翻天口亨口亨口亨....
我根本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也不忙
我只是偶爾愛裝個忙
就拿這幾天來說好了
前天想找我妹ㄧ起逛個街..
她很忙要準備聯考
昨天想找寶貝君庭說說話..
她也很忙正在玩耍
昨天想順便找大豬吃個飯..
他很忙要去應酬
今天想找趴呢北鼻聊個天..
他很忙要看PAPER
今天想找李寡人閒話家常..
他很忙ㄧ上線又下線
大家都好忙..
可憐的李小橘...........
身邊的人都好忙..........
阿嗚....阿嗚....阿嗚........
((本想說如果你上線我就會密你..但是你不在線上..噗噗.. ))









PS: 公司冷氣一定要這麼強嗎...
        殊不知本姑娘現在非常極度相當     
        需要『溫暖』的『組織氣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