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妙ㄉㄟ
今天中午吃飯時
我實在是吃膩了教育大學對面那一條街的食物
然後就往郵局方向要走去更遠一點那邊吃飯.....
突然有個人喊我名子.... 『 李 小 橘 』
哇嗚~ 
天阿~~~
原來是我親愛的超愛的寶貝兒
哈哈
超巧....
那個大豬頭
去北京居然不跟我說
機車鬼
耶~~
不過今天看到他心情整個超好
寶貝~~我整個很想你耶.....
一定要失蹤這麼久喔你
距離上次公司尾牙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哈~
實在太開心了
開心到我必須寫下網誌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你說你也想念我的李小姞
李小姞也很想你呢!!!!
上次去大佳河濱的時間太短了
誰叫你!!!
忙著跟女友約會...機車鬼口亨口亨口亨
哈哈.....
所以這次你要把時間留給我跟寶貝姞
打勾勾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