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了,主打張棟樑整張都好聽咩

這兩首...

超正

只因為你

從清晨露出微笑的金黃
我知道我不會再孤單
看你為我綻放的臉龐 放在心上
有了你我的世界 不一樣

童話裡幸福終結了憂傷
你是我最靠近的堅強
有你陪我自在地遨翔抬頭仰望
天空變成一座遊樂場 世界更明亮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閉上眼睛
心裡想了想還是你
不讓你離開我的手心
呵護著你 幻想著 緊抱在我懷裡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這樣為你
證明我不再 孩子氣
如果有一天我們老去 寸步不離
回憶裡如鏡子都是你(只因為你)



Your heart My heart 

你會不會也想我 我苦苦在思索
找不到一絲ㄧ毫線索
我記憶迸出花火 開成了你的輪廓
照亮我一分一秒寂寞

只怕人海太遼闊 轉眼就錯過
有些話不能再拖 趁現在要對你說

Your Heart My Heart
閃爍 幸福會繞著你 圍繞我
銀河裡我們不寂寞
Your Heart and My Heart
你愛我 就不要再退縮
My Heart 我的世界讓你掌握
(Your Heart 伸出手我就會緊握)

Your Heart My Heart
別迷惑 愛情在清楚不過
我只等 這一天你會說 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