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簡剛剛MSN跟我聊天   
最後她要下線時,講了一句話。

我聽了,突然有種
真的是好姐妹耶!!真的!!!
我想什麼她都懂...超神

只是很興奮的跟她說XOXOXOXO
她就立刻告訴我:
『  你唷 ~~  只有這時候最開心  ,
   嗯!!這才是你,我認識的李小橘 ! 』

寶貝簡你真的很討厭耶
我想裝沒事都被你看出來了..後唷
哈哈  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嘻嘻嘻嘻




所以就等............................那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