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齊生日當天,峰順若無其事的問他想去什麼地方,
峰齊約她一起去游泳池,峰順勉強答應。
峰齊帶著期待的心情為峰順挑選泳衣,但是卻臨時接到峰順的電話,
她說要去醫院見孝媛,所以可能會晚點到。

峰齊在雨中一直等待峰順,但始終不見她的蹤影。
峰順一直打電話想告訴峰齊要他先回去,
但峰齊一通電話也不願接。

雖然是下過一場大雨  
但峰齊卻仍然站在原地
全身溼透一動也不動的在等待峰順到來。

峰順把醫院事情結束後,立刻奔向游泳池,
看到峰齊,第一句話就問他:
『 電話怎麼都不接呢?』
此時,
峰齊將峰順擁入懷裡,鼓起勇氣向峰順表白,自己已經喜歡上她。
並告訴她

『 因為我害怕...
        我怕我接起來,你會告訴我....你不來了!』....




看這一段時  我是大哭的....
因為....我非常能體會峰齊的心情.....



***********************

。有時候。

。因為害怕聽到不好的結果。得到不好的回應。

。不敢去觸碰讓自己難過的點。

。所以必須選擇逃避。

。抑或只能盡量迴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