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很喜歡我現在這樣的生活。

。ㄧ個人騎車下班。直接奔向溫暖的家。

。抱著我最愛的寶貝。邊看我超迷的韓劇。

。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很FREE。很自由。沒有限制。沒有拘束。





。這禮拜看很多電影....我還真是電影鬼 。

。我呀...真的是笑點低就算了 連哭點都很低...。

。看門徒也看到哭了。

。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劉德華對吳彥祖很好卻被背叛很可憐  哈哈哈。

。嘖嘖嘖。李小橘夠了喔!!!!。愛哭鬼。



난 지금 이대로가 좋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