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

這幾天整個沒食慾

爽耶

呀呼~開心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食慾不振了耶

前陣子 就是被羅先生養胖的啦~~~!!過分!!過分!!過分!!

我果然真的要遇到很煩很煩的事情才可以食慾不振

否則以我這愛吃鬼....

很難連續好幾天晚餐不吃的!!!



可是很圈叉~~

我ㄉ嬰兒肥總是死纏著我耶.....

還好我還有下巴   真的~~

不然我會怪我媽跟我爸   真的~~
 
不過.......

這樣吃不下睡不著....

我果然被痘痘姐姐纏上了.....

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