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把我擺第一。

。謝謝你總是對我很好很好。

。謝謝你有時候傻的可以的貼心。

。謝謝你做很多事情都會替我想。

。謝謝你不知道未來卻仍毫不計較的付出。

。謝謝你很多事情都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你的外在讓許多人認為你是花心鬼。

。但是你並不是。真的不是。

。在我認識你之後才慢慢瞭解你一點也不是。





。這是你第一次追一個人要花這麼久時間吧。

。你的耐心也讓我嚇到了。










。那天的記憶猶新。

。謝謝你正直的為人......。






。你真的是很棒的人。

。認識你真的很開心。

。你的簡訊.........最後一句感動到我了。

。真的。謝謝你。







。但是對不起.......。

。我們之間...........。

。我對你...............。

。不存在著像你對我那樣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