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 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 到處漂流卻始終靠不了岸 

這是我最後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



---------------------------------------------------------



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忽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


。摘錄自。YENZI & GENIE專輯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