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ㄌSHELLY老師ㄉ某本相簿
我能夠體會到她ㄉ心情
好難過 好難過
因為她捨不得那些很天真ㄉ小朋友們
就像去年我帶完ㄌ一整學年的八年級生們
而現在 又再次回到帶玩上一屆國三的心情一樣
記得去年
跟很多人要ㄌ畢冊來看
我一ㄍㄧㄍ找學生照相
就為ㄌ讓我好氣又好笑ㄉ學生們
至少可以一直活在我的心理
大家感情都很好
我很開心 在小朋友們眼中我一直是個很好的助教
至少在幾年之後 當他們想起國中那段補習ㄉ日子
有ㄍ那ㄇ樣一ㄍ助教對他ㄇ好就夠ㄌ
正如同現在
我還是和幾ㄍ已畢業ㄉ學生們一直保持聯絡
我想是因為大家會常常想到那段補習ㄉ日子
大家都還是記得我
真ㄉ 這讓我非常ㄉ高興 非常的感動
也許大家各自忙著各自的生活
但是 我一直記得他們
他們也一直記得我
每到過節的時候
哪怕只是一封短短ㄉ簡訊 或是一張寫滿祝福ㄉ卡片
我真ㄉ都感動到一ㄍ不行
我愛學生們
每一ㄍ都像自己ㄉ弟弟妹妹一樣
我想這跟SHELLY老師ㄉ心情
是一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