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覺ㄉ 好多事情 ㄧ再一再ㄉ出現
很煩 真ㄉ很煩 最近在煩惱ㄉ事情不斷在增加
好想 回到過去
回到高中時期ㄉ我 每天在學校瘋瘋顛顛ㄉ過日子
我知道自己ㄉ未來ㄉ路
和我最好ㄉ好朋友每天一起坐火車
期待每天放學 分享每天發生ㄉ事情
ㄧ起討論八卦 ㄧ起偷看喜歡ㄉ人
高中ㄉ時候 雖然課業壓力很重
但是不用打工 沒有金錢壓力ㄉ我
真ㄉ過ㄉ很開心
現在ㄉ我.....都大四ㄌ(雖然在很多人眼中我還是ㄍ小妹妹....唉唉)
我必須打理自己ㄉㄧ切
也許其實不會那ㄇ感慨ㄉ
只是最近遇到很多事情 在這裡........................
在這裡 〝學〞到很多 很多事情
讓自己有經驗囉~~~只能這ㄇ想
以後正式出社會 我遇到ㄉ可不只這些
總之 過去ㄉ日子只能懷念
我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但永遠也忘不了高中時期ㄉ我
除ㄌ課業問題 我真ㄉ是無憂無慮ㄉ過日子
而且 我有真心對待我ㄉ好朋友
跟我一起耍三八ㄉ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