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你都沒有瞞著我嗎...
有時候 我還是會想起以前ㄉ事情
我真ㄉ很生氣
你知道不道阿....
你知道我有多在意多在意嗎??
再我心裡一直是很深刻ㄉ陰影
你懂ㄇ 你可以了解ㄇ???
我是人不是神
很多事情不是說忘就忘ㄉ
我看到她ㄉ網誌上寫到你ㄇ去烤肉ㄉ事情.....
也有人回應....
讓我很生氣ㄉ是
回應ㄉ人竟然寫....某某某到底打開心房ㄌ沒??
我ㄉ天ㄚ 夠ㄌ
這是什ㄇ話????是代表你跟ㄊ之前ㄉ過去還沒剪斷ㄇ??
打開心房...好一句打開心房...
很不希望你騙我 但是我不在場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騙我
你知道我看到ㄉ時候ㄉ心情ㄇ?????
煩~~~~~

煩死ㄌ

或許我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忘記他所帶給我ㄉ厭惡感
你明明知道我討厭她...你明明知道ㄉ
為什ㄇ為什ㄇ讓對芳網誌那樣寫?????????
我知道 知道你沒有喜歡她
但是你明明知道我要ㄉ是什ㄇ...可是你就是不願做給我看
我能跟誰說??????
我一直再一ㄍ人難過
我不可能!不可能忘記他說過ㄉ每句話每ㄍ動作...
每一ㄍ傷害我ㄉ傷人字眼
怪我...........我不夠狠.....
我知道她可以做出狠毒ㄉ事情
但我不能...因為我不夠狠
那是因為我不會也不想這樣子去傷害別人
可是你知道她對我ㄉ傷害ㄇ.....
那篇網智 我看ㄉ很難過...
我真ㄉ不知道自己要怎ㄇ發洩自己ㄉ情緒ㄌ
只覺ㄉ很悶.............
不要再逼我ㄌ.............
我受不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