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日子 我過ㄉ很開心
我所付出ㄉ
絕對遠遠超過....你所對我ㄉ
我沒有要計較什ㄇ
只是絕ㄉ自己很傻 很笨
也許在一開始就不應該這ㄇ相信....我ㄇㄉ故事
也許在一開始我就該聽朋友說ㄉ
不要認真..
可是我卻認真ㄌ....
還是有很多你給我ㄉ回憶在我這裡
不知道是什ㄇ原因變成醬...
不過那不重要 總之我真ㄉ醒ㄌ
寫這篇網智是要警惕自己
再也不能有任何眷戀
結束ㄌ....真ㄉ!!結束ㄌ
不過我沒有很難過
至少那段日子是真ㄉ很開心很開心
那段日子 你跟我說ㄉ所有ㄉ話
不管是真心ㄉ 或是假ㄉ
我都覺ㄉ很開心....
最後ㄉ最後.............
我只想跟自己說
不要..再有下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