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本來背景音樂是想用紅線ㄉ~~但是討厭找不到
所以用這首也超好聽ㄉ歌
我也超級愛這一首ㄍㄉ
重點是 歌詞很棒很棒

回到主題囉
以下是我被點到名 必需完成ㄉ怪癖遊戲 如下↓↓↓↓↓↓↓
怪癖串連遊戲
遊戲規則如下:
1.被點到ㄉ人要寫下自己ㄉ5ㄍ怪癖
2.繼續點名下5ㄍ寫怪癖ㄉ人(但不可以被點過ㄉ人)...且要通知對方
=============================================
嘿嘿!!!!說到我ㄉ怪癖ㄚ
哈哈 首當其要ㄉ莫過於
NO.1 戀童癖!!!!!!!!!!!!!!!
哈哈 這...我想是跟我熟ㄉ人都一定知道ㄉ
我ㄉ戀童癖ㄚ...大概是從我高中開始ㄉ
最誇張ㄉㄧ次是 我在高二ㄉ時候
曾經因為一ㄍ小弟弟長ㄉ很可愛
然後我朋友還去幫我跟他要電話
(那ㄍ時候ㄊ才國2ㄅ)
還有走在路上看到很可愛ㄉ小弟弟我都會很喜歡跟ㄊㄇ說話
(但是要很可愛ㄉ 眼睛超雙眼皮ㄉ我才會)
而且我會喜歡比我年紀小ㄉ男生
而且是認真ㄉ喜歡他



NO.2 打電話邊畫畫ㄉ怪癖
這....也是我很大很大ㄉ怪癖
就是在講電話ㄉ時候 只要手邊有紙跟筆
在我講完電話ㄉ時候 通常會被畫很多圖案在上面
裡面還一定包含剛剛對話裡面提到ㄉ人!事!物!
甚至在電話裡如果罵到某某某很機車
那ㄍ某某某就會被我寫上去 後面還會註明 很機車 哈哈哈
曾經因為我這ㄍ怪癖 把我妹明天要繳回學校ㄉ段考考卷畫到花掉
答案沒有半題看ㄉ出來是多少 分數也不見
害我妹.....去學校丟臉ㄌㄧ下
別人以為是比她年紀小ㄉ小表弟ㄚ小表妹畫ㄉ 其實.....是他那ㄍ手賤ㄉ姊姊...



NO.3 愛尿尿ㄉ怪癖
我很奇怪...就是在睡覺前一定一定要尿尿!!!!
如果沒有尿尿就會覺ㄉ晚上會尿床...
而且我在學校每上一堂課就要去尿一次尿
考試前要尿尿....上台報告前要尿尿
出門前要尿尿.....我常被朋友罵尿失禁拉~~~討厭!!
...就是覺ㄉ如果有尿沒尿出來等等做事會很不自在嘛
但是睡覺是我最最最困擾ㄉ
每次明明很累ㄌ 想到還沒尿就會睡不著
還有每次考試前五分鐘
明明大家都在猛看書ㄌ
而我還要依ㄍ人默默ㄉ走去尿尿
少看ㄌ五分鐘拉~~討厭鬼啦~~~


NO.4 手癢ㄉ怪癖
就是....我只要出去 不管是逛街
還是經過某ㄍ賣小東西或是有特別東西ㄉ地方
我ㄉ手就會想去摸一下那ㄍ東西
然後會很得意
例如....
看到可以手伸進去
或是可以按下去ㄉ小玩具
就會去做那ㄍ可以ㄉ動作
然後常常會發生......那ㄍ東西原來會發出聲音
接著就會被我旁邊ㄉ罵說 你很丟臉ㄝ
而且我很喜歡去玩那ㄍ在賣ㄉ玩具
就像是小火車
我就會很喜歡拿它ㄉ火車起來看
然後故意放到很遠ㄉ地方讓他再開回去
很得意.....自以為自己ㄉ玩具



NO.5 玩鬢角ㄉ怪癖
上課ㄉ時候 我一定會一直拉自己ㄉ鬢角
最扯ㄉ是....我會把鬢角拉很直
然後......開始捲它..........
而且我很喜歡鬢角很少又很長ㄉ感覺
然後一下子勾耳後
一下子拉到前面...
但是只有上課ㄉ時候會醬



嗯嗯~~~以上就是我李小橘ㄉ5ㄍ最具代表性ㄉ怪癖
其實我發現我還有很多ㄝ
..但是遊戲規則是只能五ㄍ
那就五ㄍㄅ!!!!
第一ㄍ是最跟別人不同ㄉㄌㄅ....
哈哈~~得意~~
好ㄌ 那換我點名ㄌ拉!!

1.shellyru
2.pil42002
3.lmt818
4.mylittlecat
5.kirro
以上是知道我新相簿也跟我比較好ㄉ朋友
知道我新相簿ㄉ人很少...我現在很低調
哈哈 都沒朋友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